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创新创业

中安在线   2023-01-20 17:12:11   来源:安徽科技网    作者:刘志 张伟   编辑:焦明仁

  虎岁扬威兴骏业 ,玉兔迎春立新功。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招大引强” 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灵璧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20日,灵璧县特举办“招大引强”新春推介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等县领导同广大与会嘉宾欢聚一堂,畅谈灵璧乡情,共谋产业发展,为美好灵璧建设出谋划策、为家乡发展添柴助力。

  时志远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选择灵璧、扎根灵璧的企业和企业家,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灵璧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在外工作、求学、创业的灵璧籍游子,送上家乡人民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时志远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风雨兼程、并肩战斗,初心不渝、重诺践诺,致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灵璧正在成为一座“近者悦远者来”的魅力之城。

  时志远强调:灵璧是一个充满朝气、自信和紧迫感,刻苦努力追赶的“追梦少年”,也是一个期盼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的好地方。2023年,灵璧将更加注重经济社会发展质量,集中精力推进乡村振兴,以更大力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在各领域开展“赛道选马”,让灵璧成为创新创业创造的热土、美好生活的家园、幸福和谐的乐园!

  时志远强调:今天的灵璧,充满机遇、生机勃勃,到处都是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场景。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来到灵璧投资兴业;欢迎各类人才,来到灵璧创新创造;欢迎广大青年才俊,来到灵璧创业就业;欢迎广大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在外创业务工的家乡游子,返乡创业、共建家园!

  薛勇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希望,用实干砥砺前行,满腔热情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诚心诚意为企业搞好服务,让企业家真切感受到,在灵璧“见人不难、办事不难、发展不难、赚钱不难”!

  推介会上,县直有关单位作重点产业推介,招大引强重点招商项目揭榜挂帅代表发言,灵璧籍嘉宾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家乡情怀,积极到家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建设,为促进灵璧对外交流搭建起桥梁纽带,让世界了解灵璧,让灵璧走向世界,共筑灵璧美好明天。

  推介会前,与会嘉宾还就灵璧县城市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了观摩。(刘志 张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