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高企风采

安徽科技网   2023-06-07 16:32: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汪源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中铁十局三建公司试验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合肥市烟墩街道明珠社区以及云川社区开展“党建联合聚合力 企地共建护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在合肥市一中、合肥市四十六中南校区设置“高考服务站”,协助考点驻场交警疏通交通,引导考生有序进场;同时为考生、家长、交警等免费提供矿泉水、风油精、扇子、文具等用品,每一份爱心用品上都贴有中铁小匠专属加油语,为考生带去满满的能量。

  此外,为方便考生安全、快捷抵达考场,中心组建了一支高考志愿服务车队,为高考学子提供无偿送考服务。

  自2021年以来,试验监测中心已连续3年自发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在收获广大考生和家长称赞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合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十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