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江淮科技

中安在线   2023-01-18 09:51:11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刘春艳   编辑:焦明仁

  春节将至,1月13日上午,由宿州市科协、宿州市科技馆主办的“迎新春·科普嘉年华”活动在埇桥区北关街道银沱社区举行,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

  活动现场,书画家挥毫泼墨,剪纸爱好者手握剪刀,只见红纸上下翻转,精美的春联、年画、剪纸呈现在大家眼前,并赠送给社区居民。身穿红色马甲的科普志愿者有序引导大家通过手机下载安装并注册使用“科普中国”APP,传播正确权威的科普知识,促进科学普及,提高市民科学素质。“今天不仅获得学习科学知识的新途径,还感受到浓浓的年味,非常有意义。”银沱社区居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传统文化与科普知识有机结合,让社区居民在感受喜庆春节氛围的同时,也学习到丰富的科普知识和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春节前,宿州市科协、宿州市科技馆还将到埇桥区道东街道东方社区开展“迎新春·科普嘉年华”活动。(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