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科技惠民

中安在线   2022-11-24 09:57:35   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越   编辑:焦明仁

  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对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总要求,六安市金安区创新工作思路,以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政务服务基础。

  这几天,金安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刚刚完成了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升级改造,将一楼、二楼集中改造为政务服务大厅办公区,并对大厅重新布局,设置税务、交通、公安、不动产、房产5个专业综窗区,工程建设、企业开办2个主题专区,将9家单设窗口部门物理整合,为“无差别”综窗设置打好基础,设立水电气联网通办窗口,信息互通、材料共享,实现了“一网通办”。大厅面积也由1500平米扩大到2400平米,设置了平面导视图,群众办事“一门进、一门出”,真正实现“一门受理”。前来办事的群众纷纷为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点赞。

  与此同时,金安区区数管局还将“7x24”小时自助服务区由原来的60平米扩大到150平米,进驻的自助设备由原来的10台增加到30台,每天安排1名志愿引导员,提供咨询解答和帮办代办服务。

  据了解,金安区还结合实际率先启动了乡级政务能力建设提升工作,制定印发了《金安区提升乡镇(街道)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实施细则》,按照试点先行、梯次推进要求,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金安区数管局副局长罗伟表示:“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便民、高效为原则,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突出服务意识,打造更好的办事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赵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