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科技惠民

中安在线   2023-01-19 09:52:5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陈志 许樊娟   编辑:焦明仁

  “来得太及时了,为我们高效服务返乡人员提供了精准指导。”近日,国网六安供电公司下发的2023年春节返乡人员用电服务清单,让该公司营销服务人员工作起来事半功倍。

  六安是劳务输出大市,临近春节,为更好服务返乡人员,六安供电公司采用“数字化筛查”方法,对全市220余万低压客户开展大数据分析,筛查出春节期间高电量、其余时间极低或零电量的客户。该公司数字化部副主任李浩介绍,此次共“定位”春节返乡人员10多万户,重点关注客户5500余户,为业务部门开展短信推送、对口联系、上门服务等提供快速指引。

  在返乡客户预测数据的有力支撑下,该公司主动与社区、村委会对接,建立返乡档案,同时全面排查外部供电设施运行情况,发现隐患逐一整改销号。对于有“业扩报装”需求的返乡客户,该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实现快速无忧办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500余名返乡人员提供用电服务保障,发放春节用电安全宣传单6000余份,发送服务短信10多万条。 (陈志 许樊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