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科技惠民

中安在线   2023-01-28 11:35:26   来源: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编辑:焦明仁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脱贫户、驻村工作队,2023年1月11日,宿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加文,宿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鸣等赴泗县丁湖镇索滩村,走访看望包保脱贫户、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米面粮油等新春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在索滩村脱贫户代表座谈会上,市科协主要负责人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疫情防控物资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科学防疫、勤劳致富。

  在索滩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节前座谈会上,朱加文详细听取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朱加文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转段的关键节点,工作队要配合村两委共同研究疫情防控策略,特别是要做好独居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朱加文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与村两委一道谋划新产业,促进索滩村集体经济发展。市科协将在资金、专家科普知识讲座等方面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助推索滩村乡村振兴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