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科技教育

中安在线   2023-01-06 10:04:02   来源:安徽科技网    作者:许伟 郝军   编辑:焦明仁

  1月3日,合肥市南门小学牵手埇桥区教体局来到大泽乡镇中心校举行“壹基金温暖包”捐赠仪式,来自埇桥区大泽乡、大店、支河、夹沟、曹村、符离、芦岭等7个乡镇的400个孩子们收到了这份沉甸甸暖融融的温暖包。合肥市庐阳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南门小学校长费广海,安徽省广善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方涛,埇桥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武小舟及市区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泽乡镇中心校19位受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取“温暖包”。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将与所有受助学生一起,把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向所有爱心人士学习,将来也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武小舟对费广海一行来埇开展爱心捐赠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南门小学能继续关心埇桥教育,加强与埇桥区学校间的联系,深化校际交流合作,扩大辐射引领范围,做好做实教育帮扶,城乡携手,一路同行,以点带面带动埇桥教育新发展;武小舟勉励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自信自强、奋发进取,努力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费广海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希望,鼓励孩子们战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温暖包传递的不仅是爱心,更是希望;费广海勉励他们要自强不息,不畏眼前的困难,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刻苦学习,奋发图强。

  据了解,“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是针对欠发达地区儿童的过冬生活和心理关怀需求而设立的公益计划。此次合肥市南门小学共计捐赠温暖包400份,价值20余万元。温暖包内有棉衣、帽子、围巾、鞋子、袜子、护手霜、书包、美术套装、绘画本等儿童学习生活用品。(许伟 郝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