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科技教育

中安在线   2023-01-11 10:20:5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岳   编辑:焦明仁

  1月10日上午,安徽工匠学院揭牌仪式在安徽开放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出席并为安徽工匠学院揭牌,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总工会关于做好工匠学院建设工作要求,围绕产业发展需要,聚焦培养高技能人才和职工技术创新,省总工会联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省直有关单位在安徽开放大学挂牌成立安徽工匠学院,并首批命名合肥技师学院、阜阳技师学院、芜湖技师学院等三家单位为安徽工匠学院校区,充分发挥院校平台优势,大力开展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创新服务等工作,助力更多产业工人由“工”变“匠”。

  安徽工匠学院将建设成为职工素质提升、劳模工匠精神传承、工匠人才培养的基地和平台,从省、市、产业、企业等多个层面发力,分级分类推进工匠学院体系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张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