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权威发布

中安在线   2023-01-13 14:37:28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杰   编辑:焦明仁

  近年来,为大力创新“互联网+”医保服务,推进智慧医保建设,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合肥市在全国率先上线“合肥医保医药服务”平台。

  “合肥医保医药服务”平台是基于国家最新标准的医保移动支付技术,依托医保电子凭证进行参保人身份识别和多重安全验证,确保个人信息和医保基金支付安全。参保人可登录“支付宝”搜索“合肥医保医药服务”小程序,选择医保定点药店线上选药下单,通过医保移动支付技术实现在线结算,为参保群众提供“网上下单买药、医保线上支付、即时配送到家”的便捷购药服务,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让惠民服务更便民,让便民措施实现普惠。

  目前,首批试点上线立方大药房、国胜大药房、合肥大药房等60余家门店,并将陆续接入市域内所有符合条件的医保定点药房,丰富其他更多渠道同步应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更高质量、更加便捷、丰富多样的医疗保障服务需求。(李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