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科技网 > 园区风采

中安在线   2023-08-02 09:16:57   来源:蚌埠科技经信局    作者:   编辑:焦明仁

  8月1日,宁波前湾产业集团与安徽自贸区经济发展集团正式签订宁波前湾新区---蚌埠高新区甬蚌合作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宁波前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兆波,蚌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常林出席签约仪式。宁波前湾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帅轶,蚌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卞家涛代表见证方参加签约。

  共建园区作为蚌埠高新区与宁波前湾新区合作的重要平台,共建产业园将按照成本共担、利益共享机制,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家电等产业,着力打造“创新驱动、绿色低碳、集约高效、智能融合”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合作示范园。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占地117亩,规划建设科创孵化楼、生产厂房、服务中心和配套员工宿舍等主体建筑及附属工程。

  本次签约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公司组建和规划实施阶段,项目将于11月正式开工,明年年底前投入运营。在签约仪式前,陈常林一行考察了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就在蚌埠布局储能设备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