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农之窗 >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07-16 15:21:50 来源: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作者:

  4月22日-23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安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与安徽乡村振兴规划设计院工作推进会,“两院”负责人及新农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农院常务副院长王华君主持。

1F02E

  在安徽乡村振兴规划设计院工作会议上,参会人员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与机构人员设置等相关内容,结合安徽建筑大学等兄弟院校实际运行经验,提出了多项建议,并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制定了相关制度。

  在安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工作会议上,参会人员结合该校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从工作方向、管理模式、考核制度、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方案,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的几个重要方向与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