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农之窗 > 正文

安农大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出版计划”编写工作推进会

2021-07-28 09:31:52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7月27日,省重点出版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出版计划”编写工作推进会在安农大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副总编辑余登兵等进行编写业务培训。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科技综合编辑部,校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人,首期出版书目主要编写人员参加会议。

  操海群指出,承担“助力乡村振兴出版计划”是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建了工作专班,对出版物选题方向进行征集论证,为高质量快速推进编写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本项工作的重要性,“助力乡村振兴出版计划”是省委宣传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实施的我省重点出版项目,承担编写工作的老师们奔波在服务乡村振兴一线,既要有情怀、更要有担当。要通过编写工作,把我们农业科技人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最新成果反映出来。二是要树立正能量,通过承担重点出版计划工作,发掘优秀人物,树立正面典型,扩大积极影响。三是按照计划高质量完成任务,新农院要与科技出版社多沟通,做好顶层设计,精心组织,严守进度,发现并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余登兵等一行对安农大大力支持“助力乡村振兴出版计划”表示感谢,对“助力乡村振兴出版计划”的背景、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出版定位、主要内容和选题设计作了介绍,并就出版计划特点、编写表达方式、体例结构与进度安排等事项开展了培训。(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