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安农之窗

中安在线   2022-07-09 16:56:26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程永婷 满念念   编辑:汪源

  为加强红色教育,推动红色文化的弘扬与宣传,6月24日,由动物科技学院王勇、李福宝、张君三位老师带队的院级团队“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赴金寨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抵达革命老区金寨县。

图片1.png

图为讲解员为队员及带队老师介绍金寨县革命将军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队员及带队老师们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了解了金寨县的革命斗争史,还特别学习了洪学智将军的生平及其两次被授予共和国上将将军的事迹。烈士陵园纪念碑下,队员跟着党员老师一起宣读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面前坚定自己忠于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通讯员 程永婷 满念念)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为党员李福宝教授带领宣读入党誓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