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安农之窗

中安在线   2022-07-11 10:55:28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通讯员 张宪林   编辑:汪源

  7月7日,由安徽农业大学牵头组建的省绿色富硒产业“链式”复合型科技特派团专家一行,来到池州市石台县开展为期2天的集中调研和签约活动。

52b23430c7ad6c1453b52c8d007a7db.jpg

  当天,科技特派团专家安徽农业大学马友华教授、李淼教授一行五人在石台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聂松柏和石台县硒产业办公室主任吴承龙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安徽中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台县绿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七都徽品坊、润丰水业、石台县狮山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硒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技术服务需求,并现场进行指导。

  在7月8日上午,科技特派团专家组与服务的8家企业在石台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会议室签订服务协议并就技术需求进行深入交流。签约仪式由石台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聂松柏主持。石台县副县长周泽华、石台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局长舒丰羽出席此次活动并做了动员讲话。

  会上周泽华指出,下一步石台县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科技特派团与服务企业、行政村精准对接,发挥好科技特派团科技兴农、科技强农作用,聚焦石台县硒产业发展中关键技术需求,深入开展县校(企)战略合作,开展技术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建设利益共同体,为石台县富硒产业发展,促进县域创新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据了解,此次科技特派团服务企业活动,是依据《安徽省科技特派员建设工作指引》要求,认真践行了相关重要指示精神,让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服务于乡村,对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促进县域创新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 张宪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