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安农之窗

中安在线   2022-07-28 15:53:27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汪源   编辑:潘霁野

  中安在线讯 校地合作是校地共赢发展的新模式,促进产业发展,助力农户增收致富。7月25日,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华君一行前往宣城,开展为期2天的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模式,推进与宣城共建特色试验站工作。

2J3A5478_proc.jpg

  当天上午,在宣城市旌德县庙首国有林场,王华君一行参加了安徽农业大学与旌德县人民政府共建“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旌德现代林业特色试验站”启动推进会。

  会上,王华君、林学与园林学院院长刘盛全分别就林业特色试验站共建合作协议、站长选定、特色试验站运行管理机制等做了介绍和详细解读,并选派了林业首席专家进行后续对接,积极发挥高校人才、科技优势,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2J3A5654_proc.jpg

  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现代林业特色试验站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两院领导及林业特色站负责人一行赴宣州区水产特色试验站基地和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参观与交流学习。

  7月26日,王华君一行赴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就打造建立绿色食品供应基地开展座谈交流。在共谋宣城市绿色食品产业链建设,加快绿色食品加工提档升级、促进食品产业融合等方面双方达成共识。

2J3A5706_proc.jpg

  会上,安徽农业大学拟定支持宣城市长三角农业与健康创新融合发展研究院共建工作,并将签订长三角农业与健康(宣城)技术研究院管理委员会合作协议(草案)。下一步,双方将在深化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开启校地互利互惠、共谋发展新篇章。(汪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