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安农之窗

中安在线   2023-03-17 10:15:54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蒋军 潘有志 张鑫   编辑:汪源

  3月15日,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华君、副院长王华斌、怀宁县腊树镇党委书记董东应、镇长方卫红出席蔬菜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会。

image.png

  王华君表示,安徽农业大学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围绕怀宁县优势特色产业,在腊树镇蔬菜示范园区开展西瓜、西红柿、马铃薯等新品种推广、羊肚菌的高效栽培技术集成示范,助力怀宁县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董东应表示,腊树镇农业转型升级离不开安徽农业大学怀宁县蔬菜联盟技术支撑,全镇上下要把握合作契机,继续打造特色精品农业产业,以“安徽农业大学怀宁县蔬菜产业联盟”引领各村农业产业化发展,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腊树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腊树由农业大镇向农业强镇转变注入永恒动力。

  会后,双方在腊树镇蔬菜示范园区共同为“安徽农业大学怀宁县蔬菜产业联盟优秀示范基地”揭牌。

image.png

  安徽农业大学皖西南综合试验站主要负责人、腊树镇联合党委书记、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上述活动。(蒋军 潘有志 张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