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产业振兴

中安在线   2024-01-31 14:30: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霁野

  2024年1月30日,安徽首家乡村振兴直播超市——中国供销邻里乡村振兴直播运营超市正式落户合肥!直播超市的落地,旨在促进安徽特色农产品数字化发展,提升农产品营销能力,深度融合全国统一大市场体系,助力乡村振兴。

  参加本次揭牌活动的有包河区政府、新合作邻里商业公司、烟墩街道相关领导及三只羊电商中原仓、农品控股、安徽乡村振兴网相关负责人等。

image.png


  安徽首家乡村振兴直播超市是由中国供销合肥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农品控股为践行“数字皖农”建设,探索农业产业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打造的有科技、有温度、有链路的数字三农新零售样板。

image.png


  合肥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依托供销农产品电商线上平台,打造城市农产品流通领域线下平台,充分发挥两个平台上下贯通、资源整合、融合发展的作用,全面启动供销社“为农服务, 为社区服务”的综合服务功能。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安徽乡村振兴网与合肥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乡村振兴优质农产品供应链基地合作签约;三只羊电商与安徽农品控股进行直播超市供应链云仓合作签约。

  中国供销邻里乡村振兴直播超市,是继合肥邮政农品严选直播运营基地、金寨大别山农品直播基地,淮南中国牛肉汤数字运营基地、安徽农垦农品严选运营基地、安徽供销(徽采云)农品数字运营基地、安农大大学生直播实训基地后农品控股运营的第10家直播基地。

  直播超市的落地揭牌,拓宽了农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提升了农业的数字化水平,推动了农产品在线经济模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