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精彩视界 > 正文

走进文化上庄 感受大美绩溪

2021-08-17 14:02:57 来源:中安视频、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杨玥玥 黄娜娜 郑强强 王小松 高佳 朱晓桐 王子麟


  2021 皖里有货

  重新起航 全新改版 再出发!

  乡村振兴大舞台

  探访乡村振兴新亮点

  对话乡村振兴新作为

  皖里有货第二季!我们来了!

  《乡村振兴大舞台》第二季第一期来到了绩溪县上庄镇,上庄“其山清以旷,其水环以幽”,宛若一幅浑然天成的山水田园画卷,作为千年古镇和省历史文化保护区,孕育了许多的文化大家,且至今仍保存着很多精美的历史遗存。

  全篇分两个板块,第一板块——探村vlog,跟随荣誉村民小佳的脚步,共同探访上庄镇的振兴亮点。

  第二板块——对话乡村振兴,现场分别邀请到绩溪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卫国、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副局长胡丹、绩溪县上庄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胡萌参与对话乡村振兴访谈,从上庄镇出发,放眼绩溪全县,畅谈乡村振兴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作者:杨玥玥 黄娜娜 郑强强 王小松 高佳 朱晓桐 王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