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江淮画卷 > 正文

庐江:科技+电商 葡萄“甜”四方

2021-09-14 16:14:44 来源:中安在线作者:

  闸山村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村民在分拣葡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1日,安徽省庐江县万山镇闸山村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村民们和游客一起正在采摘、分拣、包装葡萄。

  在闸山村“两委”支持下,2017年,种植大户投资300万元资金,在一片荒山坡上种植60亩日本引进葡萄品种阳光玫瑰,通过施足基肥和科技疏果,今年基地已进入丰产期,亩产2500公斤,亩产值达10万元。该基地的阳光玫瑰葡萄以品质高享誉消费者,在电商助推下,目前热销到北京新发地、上海辉展等全国各大水果市场。(巢志斌 记者刘玉才)

  游客在阳光玫瑰种植基地采摘葡萄

  闸山村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村民在分拣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