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江淮广角 > 正文

肥东县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2021-09-09 10:34:40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董杰

  文明无终点,扬帆又启航。9月8日,肥东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长姜华斌的带领下,全天投入到共建社区--和平社区的文明创建实践活动中。

图片1.png

  文明劝导有温暖。针对安乐路是肥东最大农民工集散点的实际,积极配合社区从早晨7点开始开展文明宣传劝导活动,集中宣传文明过马路,不乱闯红灯,同时劝导他们转移到包公大道边上人力资源市场,及时消除安乐路上各种安全隐患。在宣传政策和劝导的过程,始终带着情感上的交流互动,做到友好、热情、体贴。

  秩序整治有力度。对和平建材城区域不按照规定停车,和社区齐心协力,积极联系城管、交警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共劝走违停机动车30多辆,拖走轿车3辆,拖走电瓶车20多辆,给建材城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在整治过程中,能够积极配合城管,做到有理有据,坚持到底。

  政策宣传有耐心。在全天的文明实践活动中,同志们都能够做到时刻不忘宣传肥东创建全国文明城的行动,文明创建不仅是政府的事,也是每一名肥东人的事,引导大家形成齐心共创的氛围,只要我们每个人迈出一小步,我们的城市就会迈出一大步。(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