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江淮广角

中安在线   2022-09-26 09:24: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白冰冰   编辑:汪源

  小“包裹”体现大民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根据肥东县推进“快递进村”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杨店乡积极推进“快递进村”高质量发展。

  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快递进村”是一项重要民心工程,杨店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该项工作。迅速行动,强力推进。乡不定期对站点运营情况进行督查,采用现场核查、电话核查双线核查方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面完成“快递进村”工作任务。全面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快递进村”便民利民政策宣传力度,入户发放明白纸,让更多群众了解快递站点作用,提高“快递进村”知晓度,为加快推进“快递进村”营造良好氛围。

  目前,杨店乡共建成10个社区级“快递进村”服务站点,站点负责人均为社区干部,站点运营情况正常,2022年1-6月该乡“快递进村”服务站点累计快递业务19085件。

  下一步,杨店乡将加快“快递进村”步伐,让农村群众享受与城市居民同样的快递服务,实现产品进得来、运得出的双向畅通体系,更好地服务乡村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白冰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