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 江淮广角 > 正文

宿州市高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市民教育活动

2023-03-21 18:24:33 来源:中安在线作者:王爱华 张晶晶

  阳春三月,春机盎然。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人物引领作用,促进家庭和睦、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宿州市灵璧县高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市民教育活动,表彰了道德模范、美丽庭院、平安家庭、“好媳妇” “好婆婆”、高楼好人等先进典型。

image.png

  通过民主推荐、集中评选、名单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好媳妇”“好婆婆”“道德模范”“美丽庭院”“平安家庭”等59例先进典型。先进代表李秀等同志作获奖感言,大会给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并对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真善美,用良好家风带动影响着文明村风,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市民教育活动让村民群众学有榜样、做有标杆,真正以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image.png

  高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分管同志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富美高楼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全镇党员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勤俭治家、团结和睦的文明家风;学习他们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的高尚风格,积极参与到和谐家庭的创建活动中来,推动高楼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爱华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