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江淮广角

中安在线   2024-03-08 11:13: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霁野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4年2月4日,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新华街道任海村新启缘家庭农场,村民正在采收芦蒿。

  时下,新华街道任海村新启缘家庭农场种植的150多亩芦蒿迎来成熟采收期,当地村民忙着采收、分拣、装运等工作,种植基地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据了解,今年每亩芦蒿可为菜农带来上万元的经济收入。

  近年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引导农民因地制宜调整产业结构,积极推动蔬菜产业化、规模化发展。目前,该区蔬菜常年种植面积超过10万亩,产量超过25万吨,为当地剩余劳动力解决了就业问题,有力促进了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宿飞 记者 段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