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6人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

2021-11-10 15:16:29 来源:安徽发布作者:

  11月9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第五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印发,推介157个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其中安徽省6人入选。


微信图片_20211110151221.png


  近年来,农村创业环境不断改善,涌现了一批饱含乡土情怀、具有超前眼光、充满创业激情、富有奉献精神的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成为引领乡村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通知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创业,加大政策扶持,搭建平台载体,深化教育培训,强化社会保障,营造激励创业的氛围。要总结农村创业的模式,推介农村创业创新的典型案例,用鲜活的事例激励人、拼搏的精神鼓舞人、创意的点子启迪人,引导各类人员返乡入乡创业,汇聚起乡村产业振兴的磅礴力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