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乡村振兴网参与打造环巢湖农文旅融合示范样本

2024-03-08 09:54:25 来源:中安在线作者:汪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由合肥绿叶集团和宁夏屹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手安徽乡村振兴网(中安在线三农频道),在蜀山区小庙镇倾力打造的绿叶生态文旅园,近日正式启动建设。预计今年暑期,首批项目将向社会开放。

绿叶生态文旅园方案平面图

绿叶生态文旅园设计效果图

  据了解,绿叶生态文旅园项目规划面积2000亩,项目将充分利用小庙镇丰富的自然与人文资源,遵循保护村落风貌的原则,通过生态优先的设计理念,不仅将建设华东地区最大的军事博览园,还将打造江淮民俗陈列馆、萌宠乐园、无动力乐园、亲水游乐、太空舱民宿等项目设施,特别是结合引江济淮工程淠河总干渠渡槽这一世界最大的通水通航钢结构渡槽的位置节点优势,拟建成一个具有厚重文化底蕴的江淮运河文化园,进一步丰富合肥地区的优质文旅资源。

安徽乡村振兴网负责人项目投资方商谈运营具体合作事项

  为助力绿叶生态文旅园发展,作为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我省乡村振兴主流宣传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的安徽乡村振兴网,日前正式与项目投资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全面参与项目宣传推广和综合运营,为打造环巢湖农文旅融合示范样本提供智力支持、资源支持和平台支持。(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