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权威发布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省18人入选2021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2021-12-23 15:09:45 来源:安徽发布作者: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1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名单,我省陆中华、李术坤、石玉琴、汪洋、贺标、杨昭晖、张报、吕云于、韩玉梅、穆星、胡秀娟、吴家龙、黄世伟、吴飞、任绪平、陈卫武、方红、杨鹭等18人入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书画艺术人才发展计划、花亭湖原创音乐文化园、“乡土风情”地域特色文化小视频线上推广3个项目获得资助。

  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支持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优良、扎根乡村、乐于奉献、服务群众的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充分发挥其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和骨干带动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2019年至2021年,我省共有58人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