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人才振兴 > 正文

六安市金安区:劳模走进直播间 助企在线招工

2022-03-04 15:42:57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

  “有文职岗位吗?”“难不难上手?”近日,在六安市金安区总工会就业援助行动直播招聘会直播间里,不少求职者直接“对话”企业负责人,2个多小时的直播,累计人气110600人次,共有141人线上投递了简历。

劳模走进直播间!这场线上招聘,超赞.png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工会关于“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精神,发挥好企业用工和职工就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市、区就近就地就业,缓解我市、区“招工难”问题。六安市总工会、金安区总工会联合六安直聘于3月1日开展了一场直播招聘会活动。

  走进此次招聘直播间的有六安市龙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安徽工美服装有限公司、安徽格恩半导体有限公司五家企业,提供了44个不同类型的职位,合计岗位需求达701人。

  直播期间,各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工作环境、食宿条件、人才理念、福利待遇、任职资格等多个角度展开讲解,方便求职者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为全面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以及省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工作部署,金安区总工会迅速行动,召开2022年首场线上就业招聘会,希望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帮助更多金安区企业寻找到合适的优质人才,让求职者就地找到心仪的岗位,助力企业发展越来越红火,乐业在金安!”金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聂道平表示。接下来,金安区总工会将继续不间断地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最大限度地吸引外地人员来我区务工,引导返乡务工人员,留在金安就业;同时,将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技能免费培训、自主创业政策帮扶等系列服务,进一步保障广大求职者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