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生态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7-13 10:51: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道华   编辑:汪源

  7月12日,根据六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级领导和市直单位包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赴霍山县暗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包保单位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束学龙一行先后来到霍山县巨能生物科技公司和强联涵管厂,针对此前生态环境部门检查发现的问题,仔细查看了两家企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废气收集处理、初期雨水及废水收集、抑尘降噪措施、厂区环境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2.png

  束学龙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抓手,切实改善环境质量,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即要为居民打造山清水秀的生活环境,也要为职工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要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加快问题清单整改,结合“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改真改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围绕包保重点区域及相关问题清单,建立健全整治和监管的长效工作机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郑道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