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 文化振兴 > 正文

2023-07-24 15:25:50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

  7月23日上午,亳州市涡阳县与青岛安宜美食品有限公司皖北全食材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县委书记刘兴德,县委副书记王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良忠,副县长于王娟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青岛安宜美总经理程志波致词,县农投集团董事长李永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于王娟、李永分别与青岛安宜美公司签约。

  程志波表示,青岛安宜美公司将与涡阳县政府、涡阳县农投集团强强联手,通过项目投资、产业资源布局导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广维度的深度合作,努力打造涡阳县乡村振兴、预制菜、县域商业升级的样板,打造成整个皖北乃至安徽省的示范工程,为涡阳县农业产业化提档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刘兴德指出,涡阳作为农业大县,近年来积极发挥粮食、畜禽等资源优势,全力做好“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畜头肉尾”增值大文章,扎实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延链补链。安宜美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此次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融合一产生产、二产加工、三产运输和销售,这对加快涡阳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涡阳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全面的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力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早日投产达效。

  据悉,安宜美皖北全食材产业链项目总投资25亿元,投产后,可实现日产预制菜90万份,年产值60亿元,利税4.5亿元以上。项目将与涡阳县多家企业和合作社达成合作,带动蔬菜种植20万亩、加工配套工厂20家,可培养养殖专业户1500个,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