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 正文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获评“中国中职50强”

2022-01-20 15:34:07 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马宜民 张玉强

  据《中国日报网》报道,第六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于2022年元月9日-10日在北京大学发布,本届活动独立《2021中国高职50强》和《2021中国中职50强》 两个榜单。全国四十余所中高职院校到会领奖,同期举行第六届“职业教育北京论坛”。六安市霍邱县皖西经济技术学校被第六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评选组委会评选为“中国中职50强”。

图片1.png

  据了解,《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是国内大规模、成体系针对职业教育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活动旨在营造有利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氛围,褒奖、传播、展示真正有品牌、有实力的职业教育机构,并为广大考生报考提供指南。今年是该活动第六次发布,前五届发布时间分别为:2013、2015年、2017、2018、2019。活动由国内领先的品牌传播机构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大学、媒体共同举办,意在打造中国职业教育传播旗舰品牌。本届评选历时半年,调研覆盖大半个中国,沿用“社会知名度”“行业认可度”“用人单位评价”“学生评价”四项指标,并细化为八项小指标,邀请的高职院校包含不限于国家示范高职院校(100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100所),邀请中职学校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图片2.png

  入选名单经由传播平台搭建、研究对象确认、第三方可信赖数据、学校提交材料、专家意见、媒体测评等阶段实施最终发布。活动负责人高广先生表示,中高职的独立发布,既有其客观性,也有其合理性,以后《中国高职50强》和《中国中职50强》将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百强》的子品牌存在。(马宜民 张玉强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