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 正文

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2022-01-20 15:32:37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云中东 丁文新

  1月18日,安徽省舒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城乡规划服务中心主任孔海波来到晓天镇,开展了“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绘美丽乡村新画卷”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各村(街)书记、国土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2.png

  培训会上,孔海波从国土空间规划的改革和体系建立的背景、国土空间规划的内涵,以及相关的编制要求、实施与监督,到舒城县国土空间的总体规划、进展情况,到村庄规划的编制、乡村振兴的产业布局、实施路径、土地政策、工作愿景等方面,作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与分析,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结合晓天镇的实际情况,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培训指出,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探索适合当地“乡村振兴”特点的发展之路,携手共建美丽乡村。

  听完报告后,广大镇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为全体参训干部提供了一个收获经验的“学习大课堂”,更为大家规划今后的发展开阔了眼界,指明了方向,有效激发了大家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创新创造的工作活力。(云中东 丁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