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 正文

六安市金安区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1 15:00:58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霍修鑫 陈立苏

  1月20日,安徽方俊达公共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蒯萍以及团队一行人前往六安市金安区九十铺村看望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军转干部周世友和孤寡老人,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现场捐赠现金13400元,六安市金安区总工会副主席蒯文俊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2.png

  在九十铺村党群活动中心,蒯萍表示,多年来公司一直秉诚“以质量铸品牌,以诚信塑形象”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扶贫是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要突出企业在社会中的担当,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也会继续投身扶贫济弱事业当中。(霍修鑫 陈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