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 正文

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线 守好人民群众生命线

2022-01-21 17:34:33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张月

  新春将至,为确保辖区居民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1月20日,合肥兴园中心红枫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各园区楼宇、居住小区物业主管部门召开疫情防控研讨座谈会。

  会上,社区分管负责人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物业管理等有关方面工作要求,对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随后,各物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结合当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和落实情况,以及实际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或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总结分享经验,促进了各物业主管部门的交流。最后,社区主要负责人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大事,各物业主管部门一定要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当好群众的“守门员”,把好疫情防控关口,为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和居民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4.png

  此次座谈会,不仅提高了各物业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夯实了辖区疫情防控基石,也为准确定位2022年全年工作目标谋篇布局,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企业员工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满意度。(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