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1-21 17:34:32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马宜民 刘冉   编辑:孙超

  春节将至,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六安市金安区三十铺镇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1.png

  1月20日下午,该镇邀请省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献上春节的祝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随着书法家们手中的毛笔不时上下左右舞动,不一会儿一副副充满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群众纷纷选好自己中意的对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2.png

  该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新思路新方法,精心设计、广泛开展富有时代感和生命力的节日文化主题系列活动,让全镇广大群众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的氛围中,品味文化盛宴,坚定“四个自信”,形成向上向善、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马宜民 刘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