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 正文

六安市霍邱县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党委:以人民为中心 扎实开展专题学习

2022-01-24 16:04:18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马宜民 来春富 黄贞俊

  1月22日上午,六安市霍邱县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党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来春富主持会议。

图片1.png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秀江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教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充分认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就确定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并将之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此作为党发展奋斗的基石。第二,抓住关键,明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学习目标。作为职业学校的教师,我们要在不断学习中,深入理解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明确工作目标,围绕学生、家长、社会等服务对象开展工作。第三,科学工作,精准摸排问题。各党支部、各处室对涉及师生利益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实行清单化管理,定人定责、精准施策,按规定时间节点逐一盘点。学校将制定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会上,来春富带领学习了市委专题学习教育办公室印发《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部分内容。(马宜民 来春富 黄贞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