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徽乡村振兴网 > 组织振兴 > 正文

安庆市经开区老峰镇:慰问贫困户 关怀暖人心

2022-01-24 15:56:50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作者:焦玲

  春节将至,安庆市经开区老峰镇扎实做好困难群体春节慰问工作,1月22日,老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士兵,副镇长刘露在新桥社区两委的陪同下,携带40斤大米、20斤植物油、12斤鲜鱼、10斤猪肉看望慰问该社区低保户殷国宝,送去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温暖与关爱。

图片1.png

  陈士兵和殷国宝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家庭情况,询问社区两委定期走访慰问情况。殷国宝老人紧紧握住陈士兵镇长的手激动地表示,自己身患疾病,孙子重度残疾,家里条件不好,他和孙子申请了低保,生活得到基本保障。感谢下基层同志送来温暖,细致入微地照顾困难户,让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好。(焦玲 张家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