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8-01 10:57:18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张应好   编辑:汪源

  近年来,六安市裕安区委党校用好用活资源和平台,积极赋能乡村振兴,从设置现场教学点着手,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开阔受训干部视野,促进受训干部养成良好的思考乡村振兴工作的习惯,激发受训干部想干事的热情,搭建经验交流平台,做好产业推广的义务宣传员。

  裕安区委党校抽调以在职党员教师为中坚,以干部为骨干,组建援助乡村振兴现场教学教师团队,以确保乡村振兴工作不落空。在裕安区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局的协助下,摸清各乡村的产业类型、规模、用工、效益等情况,初步圈定了全区12个乡镇16个乡村基地,可供开发现场教学点筛选。对初步圈定的产业基地进行考察、评估、选择。目前确定了5个产业基地为教学点。在考察调研的基础上,依据产业类型、规模效益、科技含量、线路等情况,确定课程设置。根据5处现场教学点的产业差异作具体任务、人员分配,责任对接,并组织设计课程、内容打磨、试教解说、确定精品微课等。以产业基地为根基,打造精品课程,拓宽干部教育培训的途径,切实提升了培训的效能,为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便利服务。(张应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