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8-04 16:38: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桂成双   编辑:汪源

  8月4日上午,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党委委员李云携新光村“两委”成员到新光村帮扶企业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工程分公司送上印有“情系新光同携手 倾力帮扶促振兴”的锦旗和矿泉水、西瓜等夏日消暑慰问品,对帮扶企业在新光村王坂组当家塘清淤整治过程中给予的机械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为帮扶企业送去一份夏日清凉。

图片213.png

  据了解,5月份,新光村王坂组当家塘作为“黑臭水体”亟待清淤整治,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工程分公司得知情况后,及时调来一台大型挖机将塘底多年淤积的泥土砂石、树枝杂物进行清淤清运,并对塘埂进行平整压实加固,既改善了人居环境,又方便了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用水。

  道一声感谢,送一份清凉,添一份关怀。帮扶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这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交流沟通,结合村、企优势资源,合力推进老峰镇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发展。(桂成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