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8-10 12:35:38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丁建华   编辑:汪源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委专项整治群众身边“四小四大”突出问题要求,近日,肥东县张集乡召开“四小四大”“为民为企”专项整治工作布置推进会,乡党委领导班子、乡直各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及村务监督委、村会计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邵颖竹作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打造过硬张集革命队伍》的动员讲话,并对会风会纪作了重点要求。邵颖竹在讲话中指出,聚焦“六不”和群众身边突出问题开展“四小四大”“为民为企”专项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结合“五进”,了解企业当前生存的困难,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和市委聚焦群众身边突出问题开展“四小四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为民为企服务能力和水平。

  乡三资代理中心对村级财务管理、股份经济合作社的相关财务制度进行了政策解读;乡财政所针对当前社保卡三代换二代造成涉农打卡发放失败给群众享受惠农补贴造成了众多不便的问题,要求财政所工作人员通过加强宣传、主动排查、上门对接等举措,解决了农户行动不便,流程复杂等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最后,乡长吴海勇作了四点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措施得力,力求实效。他指出乡各职能部门、各社区要聚焦群众身边突出问题,开展“工程小但利益大、科室小但权力打、干部小但胆子大、年纪小但欲望大”专项整治。要清醒地认识到,“四小四大”问题具有很强的顽固性和反复性,一些部门仍然易发多发,要充分认识整治群众身边突出问题的重要性,把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整改,防微杜渐,确保正风肃纪不断取得新的明显成效,为推动张集乡实现转型、突破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丁建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