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安徽乡村振兴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

投稿邮箱:ahxczx@126.com  合作热线:18656151097、17730220700

当前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 正文

肥东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活动

2022-12-08 16:56:44 来源:中安在线作者:花慧 陶凤梅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12月2日,肥东县乡村振兴局在肥东县南源居社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促进乡村振兴》进社区普法志愿活动。

  活动中,县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法治宣传册和环保宣传袋、宣传口罩等各类宣传物品,引导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发动群众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专项行动中来,赢得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花慧 陶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