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中安在线   2023-01-10 09:44:05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朱德梅 马晓捷   编辑:汪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6日,六安市舒城县柏林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乡党委书记王艳作专题辅导,全体乡村干部参加。

2d2ba3935bd2ac985b78e842e41f7f3.jpg

  会上,柏林乡党委书记王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并提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柏林各项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柏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朱德梅 马晓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