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中安在线   2023-03-02 16:11: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焦玲 张家礼   编辑:潘霁野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巾帼玫瑰尽展风采。为隆重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展现女性风采,进一步提升社区女性的团体凝聚力,3月2日上午,安庆经开区老峰镇新桥社区在新时代文化实践站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喜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社区“两委”女干部、妇联执委、退休妇女干部、退休女教师、妇女骨干等共20人参加。

  活动中,该社区妇联组织负责人现场为大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阐释。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向大家分享了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将思想转化为实践动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

image.png

  在社区健身活动室运动健身活动中,“巾帼玫瑰”们个个喜笑颜开,整个比赛热闹非凡。有跳绳比赛、有边转呼啦圈边答题比赛,场面既激烈又有趣。获胜者均赠送奖品以资鼓励。大家在运动上配合默契,奋勇争先,现场十分热闹,充分展示了当代女子巾帼风采,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党组织对妇女同胞的关爱,也增进了她们的沟通,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欢快有趣的妇女节。活动结束,社区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妇女同志们送上了节日小礼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倍感温暖和愉快!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给辖区内妇女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丰富了她们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心情,拉近了干群关系,提高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更提升了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焦玲 张家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