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中安在线   2023-03-10 16:35:59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   编辑:潘霁野

  3月9日上午,宣城市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党建工作并作工作部署。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潘树春通报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作工作部署。

b0540e45998e67bb1af27a00f4e8a53.jpg

  胡旭华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忠诚灵魂。政治建设是统领党的各项工作的“纲”和“魂”,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强化主责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全市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党委)是开展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必须树立“首要职责是管党治党、最大政绩是抓好党建”的理念,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强化从严治党,筑牢防腐思想防线。要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紧盯改头换面、隐蔽隐性问题,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各级党组织要对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常抓不懈,努力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领导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系统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