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中安在线   2023-03-17 20:19:24   来源:安徽乡村振兴网    作者:张梦玲   编辑:汪源

  长临河镇财政分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推进基层财政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基层党组织“神经末梢”,切实提升基层财政管理绩效。

  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学习重点,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在思想政治上下功夫,通过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道德教育,持续夯实正确的世界观、事业观和价值观,坚持“以政理财,以财辅政”,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促进财政业务水平不断提高。

  坚持财政服务至上。以促进党建工作和财政业务深度融合为主攻方向,创新工作机制,打造亮点。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增强中心意识和大局意识,以“财政服务+资金监管”相融合的工作机制着力打造服务型财政窗口。通过建立健全相关内控制度和规范办事流程,提升内控管理工作水平和为群众办实事能力,不断提升科学理财水平,强化部门预算管理,切实地维护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充分体现财政管理绩效和财政服务成果。

  坚持廉洁自律底线。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树立依法理财、勤政廉政的财政理念。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抓好财务公开,统筹调度资金保障民生。在思想上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张梦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