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安农之窗

中安在线   2021-09-07 15:51:31   来源: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作者:   编辑:孙超

  9月3日下午,青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汤新异一行6人前往安徽农业大学,就校县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07155112.jpg

  操海群对汤新异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地合作和服务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安农大与青阳县围绕乡村振兴,按照“聚焦痛点,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

  汤新异介绍了青阳县乡村振兴推进情况,他希望与学校就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及特色小镇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青阳县政府办公室、科技经信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水利局,该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林学与园林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