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振兴先锋

中安在线   2023-01-10 09:29: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编辑:汪源

  2023年1月9日,中国好人、科技特派员、蘑菇大王丁伦保分别到肥西县山南万丰生态稻虾养殖专业合作社、春红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花岗镇红堰村食用菌种植基地,同孙先富、卫志德、胡国红等人座谈交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期间,丁伦保现场观摩企业和生产基地,给他们提出合理化建议,立足产业,夯实基础,叫响品牌,融合驱动,量力前行。丁伦保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不负每寸光阴,披荆斩棘,乘着“二十大”强劲东风,继续前行,把自己磨砺成榜样,梦想成舟,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奋楫扬帆,为肥西县“继续当好全省排头兵、争做长三角县域优等生”的目标,紧紧抓住“产”、“域”、“人”三个重点,全力以赴高质量发展,发挥新动力,为实现肥西县农业更现代,农民更幸福,发挥新作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