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中安在线   2022-08-08 11:41: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东义 姜维龙   编辑:汪源

图片9.png

  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启航。8月6日上午,宿州市灵璧县朱集乡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县委书记赵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县人武部部长乙小奋,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小虎,副县长许东方,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出席揭牌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镇党委政府全体工作人员、镇直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各村“两委”干部、镇属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朱集镇党委书记王计洲主持,县政府副县长许东方宣读《宿州市政府关于撤乡设镇的通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立亚致辞。他说,近年来,朱集乡有力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业产业持续发展、农民生活持续提升、农村面貌持续改善,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更为巩固,这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历届党委、政府的不懈努力,得益于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协作,得益于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撤乡设镇为契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揭牌仪式的县、镇领导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一同为中共朱集镇委员会、朱集镇人民政府、朱集镇人大主席团、朱集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县监委派出朱集镇监察办公室、朱集镇人民武装部揭牌。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朱集镇地处灵璧县中北部西侧,东靠渔沟镇,东南与浍沟镇相连,南邻尹集镇,西接宿州市埇桥区栏杆镇,北与尤集镇接壤。1992年撤区并乡,朱集乡时由尤集区的刘寨乡、朱集乡、潼山乡整建制组成,历经30年。此次撤乡设镇挂牌这是朱集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标志着朱集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朱集撤乡设镇“一字之变”,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即将翻开历史崭新的一页,跨入新的发展阶段。朱集镇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勤恳地为民办事,变出战斗气势,变出战斗态势,变出战斗实效,为朱集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马东义 姜维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