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安徽新媒正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广州正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强强结合、联袂打造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在全球领先的环境保护发展平台——中国环境谷。

新媒正虹餐饮油烟在线监控管理系统可为政府提供全方位的监测、预测、监督和管控全过程的“柔性服务”,这种服务模式能够帮助政府和餐饮业主实现省钱、省事、省时、省力的目的,同时有效减少政企矛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精准治污,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新媒正虹秉承“科技兴企、实业爱国”的理念,始终坚持走在技术发展的前沿,全力打造“全面感知、自动分析、及时预警、柔性服务、精准治污”五位一体的智慧化环保系统管理平台。未来,新媒正虹将不断努力探索餐饮油烟污染监控管理的新路径、新方案,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新媒要闻

企业资质

产品介绍

监控仪主机

  • 高性能的核心运算单元 主机采用先进的32位高性能工业级Contex-M4内核运算单元,主频达到168MHz,RTX实时操作系统,产品多线程运行速度快,稳定可靠。
  • 先进复台检测方法 采用电化学法和光散射法对油烟浓度、非甲烷总惩和颗粒物进行测量.
  • 先进的浓度算法 二十年研发积淀,形成先进的浓度模型、温湿度补偿模型、智能滤波算法,提高了测虽结果的准确性。
  • 独有的油烟附着补偿算法 根据大量应用所得到的实际数据,凝练得到独有的油烟附着模型和补偿算法,提高测量精度的保持性,提高探头使用寿命。
  • 多项监控指标 标配油烟浓度、净化器开关状态、风机开关状态,联动比,可选PM10/PM2.5/PM1颗粒物、非甲烷总烃、净化率。
  • 拆除报警 探头具备断线、移位、失效等智能检测和报警功能,能及时发现异常情况,提高运维服务效率。
  • 通讯支持 无线网络连接: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4G网,并向下兼容。有网络线连接:通过RJ45有线连接,实现TCP通讯。
  • 设计精良 产品的外壳、操作界面、内部结构布局都经过专业的工业设计,不仅外表美观,安装操作体验好,还具有优秀的防尘、防雨、耐腐蚀性能。

系统介绍

服务介绍

我们可以做到

新媒正虹餐饮油烟在线监控管理系统运行流程图

业绩展示